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体育播报6月14日宣 据迪马济奥的报道,如果弗拉霍维奇今夏离队,尤文考虑同时引进奥斯梅恩、穆阿尼。穆阿尼今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3日宣 北京时间19:35,中超第14轮,大连英博vs梅州客家。比赛第21分钟,英博后场出球失误,曹海清中圈...
2025-06-19篮球资讯6月14日宣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总决赛,雷霆在客场111比104击败步行者,大比分2比2。霍姆格伦此役相当强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6月13日宣 苏超第四轮即将重燃战火,镇江队主力球员许俊杰白天修空调周末踢苏超引发关注。近日,许俊杰...
2025-06-19体育播报06月14日宣 米兰体育报消息,国米前锋塔雷米目前滞留在伊朗德黑兰,伊朗因为局势紧张已经关闭领空。目...
2025-06-19